中華基督教會深愛堂幼稚園
中華基督教會
深愛堂幼稚園

幼兒班入學申請資訊

申請「幼稚園入學註冊證」資料,請瀏覽教育局網頁(https://www.edb.gov.hk/k1-admission_tc),或致電查詢2891 0088

入學資格

  • 2023/2024年度 凡於2020年12月31日或之前出生之兒童均可申請入學
  • 2024/2025年度 凡於2021年12月31日或之前出生之兒童均可申請入學

報名日期

  • 日期 : 2023年7月3日開始接受報名
  • 時間 : 星期一至五  上午9:30-11:00 下午2:00- 4:00 / 星期六 上午9:30-11:00

報名辦法

  • 從本校網頁內下載報名表,以郵寄或親臨本校遞交表格,或
  • 於辦公時間內親臨本校校務處索取報名表,及
  • 繳交報名費 港幣40元正(郵寄方式遞寄表格,請以支票形式繳付 或 於索取申請表格時一併收取)
  • 備註 : 支票抬頭: 中華基督教會深愛堂幼稚園
  • 無論申請成功與否,報名費概不退還。
  • 不設限制派表數目

報名所需資料

  • 入學申請表(需貼上近照)
  • 出世紙影印副本一張
  • 健康院針卡(連內頁)影印副本一張
  • $2.2郵票回郵信封兩個
  • 備註 :1. 如有兒童在家玩耍或閱讀圖書的短片, 時間為3至5分鐘, 請以光碟形式一併郵寄或親自遞交至本校, 以作參考。

         2. 郵寄方式遞交表格, 文件正本稍後通知核對 或

         3. 親臨本校繳交報名費$40及遞交以上所有資料及帶備相關文件之正本

  • (若資料不足者,將不獲接受申請)

面試

  1. 本校於2023年期間安排面見或視頻面見所有申請入讀幼兒班的兒童,確實日期及時間會另行通知家長。
  2. 兒童須由家長陪同,以遊戲形式進行。
  3. 非華語兒童面見安排, 在面見非華語兒童時,本校會按需要為申請人安排傳譯及/或翻譯服務;本校亦接納家長和兒童由懂中文的親友陪同會面,協助溝通。 (查詢電話:2777 0986 ; 電郵: school@sockg.edu.hk)
  4. 本幼稚園將於2023年12月17日前郵遞方式通知家長幼兒班取錄結果。

收生準則

  1. 面試表現或參考家長提供之光碟內容
  2. 申請人的兄弟姊妹現正在本幼稚園就讀獲優先考慮 (由於學位所限,並非所有符合優先考慮的申請人均會獲取錄)
  3. 如申請全日班學位,有需要這類服務的申請人可獲優先考慮。請留意由於學位所限,並非所有符合優先考慮的申請人均會獲取錄。

學校註冊

  1. 正選生家長須於2024年1月4日至6日「統一註冊日期」內指定時間到本幼稚園辦理註冊手續。
  2. 備取生: 如有空缺,本幼稚園會以郵寄方式發出通知,請家長於指定日期到本幼稚園辦理註冊手續,並須提交「註冊證」及繳交註冊費 
  3. 帶備取錄通知信及須提交教育局之註冊証明書/入學許可書(註1)。
  4. 繳交註冊費: 半日制港幣900元正, 全日制港幣1,500元正(註2)。

 

備註: 

  1. 如未能在指定的註冊日期提交「註冊證」/「入學許可書」,本幼稚園或未能為獲取錄兒童完成手續,因此家長務必於指定日期內向教育局申請相關註冊文件。 
  2. 如有關兒童入讀本校,本校會於新學年9月份退回註冊費,但若家長於註冊後決定為子女轉校,請以書面通知本幼稚園。本校會退回該學生「註冊證」/「入學許可書」,但註冊費將不獲退還。在取回「註冊證」/「入學許可書」後,本幼稚園亦不會再為該兒童保留學位。 
  3. 於註冊日後,如欲報讀本校,請致電本校查詢2777 0986。